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15         来源:          作者:         关注:

“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与机器人分会承办、北京博创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大赛的主旨是培养社会急需的集成电路设计、嵌入式应用人才,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创新、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1.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

2. 参赛队员每人只能参加一个团队的竞赛,一个团队最多3名队员组成;

3.每支队伍不超过2 名指导教师,每位老师指导的队伍不超过 3 支;

4. 团队参赛过程中的成员信息、指导教师信息应与官网报名一致;

5.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不能在其它同类赛事中参评,如有违反大赛规定和法

律条款将取消大赛的参赛资格。

三、参赛方式

加入QQ群报名参赛,QQ群号:691474263

四、校赛形式、时间

1.校赛形式

竞赛分为标准赛、服务机器人创意赛均为开放式命题,各参赛队伍自由发挥。

命题设计内容可涵盖:嵌入式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等应用(无人驾驶、智能医疗、智能交通、智能农业、智慧体育、港口物流、环境监测、多网融合、消费类电子、数字电视、GPS 导航、智能手机、智能机器人、数字家电、多媒体、视频编码解码、图像处理、安防监控、无线通讯、信息识别、工业应用领域的硬件设计,应用软件,系统软件等)。

具体内容及要求参见官网:www.cie-eec.cn

2.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登录官网报名,报名4月30日截止。

3.校赛选拔时间

5月25日,具体时间在QQ群中另行通知。优秀的作品团队推荐进入分赛区参赛,分赛于6月举行。

五、联系方式

1. 联系人:任安虎老师

2. 联系电话:18629613751

3. 校内竞赛工作QQ群:691474263,参加竞赛的同学务必加入本群。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第十八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参赛邀请函

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赛道、智能制造赛赛道)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一届“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市场营销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