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起重机创意赛、智能制造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7-0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21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其中起重机创意赛、智能制造大赛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校赛阶段比赛,共计收到8支队伍报名,其中有效提交参赛资料3队,其余五队属于报名未参赛(不计入技能分)。经评审专家对所提交的作品(图纸、方案)进行认真评审,拟推荐获得以上的三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本赛事不设省级选拔赛)。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获奖队伍及参赛作品公示5日,如对竞赛获奖项目有异议请及时联系竞赛承办单位。如对竞赛组织及评审办法有质疑,请联系教务处。

1、竞赛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人:王沁老师

电话:17719566489

2、竞赛主办单位(教务处)

监督电话:86173030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联系人:张岩波老师

附件: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校赛获奖名单(起重机创意赛、智能制造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十二届 “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