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7-01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转化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根据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可参赛。

三、活动宗旨

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示数字艺术与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电子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

四、参赛方式

1.校赛报名: 即日起至2021年9月28日。

2.报名方式:加入“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赛官方QQ群(群号416838075),进行在线报名并提交作品。

五、校赛作品内容及要求

见附录1。

六、校赛时间与地点

1.校赛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28日,

2.地点

地点在QQ群中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1. QQ群:416838075

2.联系方式:

祝瑜老师13772506313;郑菲17789105983;任怀琎老师13572280882。

八、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内赛内容及要求

附件2:2021第15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设计大赛简章

附件3:2021年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申请表与承诺函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二届 “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