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日期:2021-06-0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提升学生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及分析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

按照赛事日程及学校统一安排,现将竞赛的校级初赛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大学生。

二、参赛方式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方式进行。

“地面赛场”由学校统一组织,选拔学生参加省赛。“网络赛场”由学生个人自行报名参赛,比赛的所有信息由竞赛方通过U等生APP进行发布。

三、参赛说明

(一)地面赛场

通过地面赛场参赛的学生报名及参赛安排如下:

1.在6月20日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其中一个即可)。

2.进群后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在线个人信息的录入,学生须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截至日期为6月17日。

3. 6月21日参加讯飞平台统一发布的模拟测试(模拟之前公布登录方式,请关注QQ群通知)。

4. 6月27日19:00通过讯飞平台参加校内初赛。

(二)网络赛场

1.注册报名

2021年6月1日~10月17日,学生下载U等生APP进行注册报名,报名费100元/人。学生须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大赛组委会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报名网络赛场。

2.参赛方式

每位参加“网络赛场”的选手须提交参赛视频要求如下:

(1)时间要求:6月1日~10月17日。

(2)视频内容要求: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定题演讲题目视频请见大赛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提交视频时须提供视频标题。

(3)视频质量要求: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横向拍摄,为一个完整的演讲视频文件,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

(4)视频时长要求:不短于2分45秒,不超过3分15秒。

(5)视频格式要求:支持绝大多数视频文件格式,详见U等生APP上传页面的要求。

(6)视频大小要求:不小于50M,不超过500M。

(7)网络赛场设指导教师奖项,如有指导教师辅导参赛,请选手在报名时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后不可补充或修改指导教师信息。

3.选拔程序

(1)选手提交参赛视频:6月1日~10月17日。

(2)网络赛场初赛:10月18日~11月8日,网络赛场组委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团对视频进行初审,大赛官网公布初审通过的300名选手名单。

(3)网络赛场复赛:11月9日~15日,网络赛场组委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团,对视频进行复审,大赛官网公布复审通过的150名选手名单。

(4)网络赛场决赛:11月16日~21日,复审通过的150名选手于指定时间(具体时间请等待组委会通知)登录指定页面查看即兴演讲赛题,并于30分钟内上传演讲视频。网络赛场组委会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即兴演讲视频进行评审,成绩排名前90的选手晋级全国决赛。

(5)结果公布:11月23日,组委会在大赛官网公示网络赛场结果2天。

四、联系方式

王亚军老师,QQ群号:569825624,159571384。

五、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章程

 

教务处、新生院

2021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预选赛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交通科技大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