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开题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4-27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1〕045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立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21〕032号)要求,学校组织了2020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开题工作。

参与此次开题的项目共14项,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确定2020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开题结果为通过10项,延期开题3项,终止研究1项。(名单见附件)。

开题通过的项目按照建设要求继续完成后期建设任务;延期开题的项目须就课程定位、目标以及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重新规划,学校将于2021年5月下旬组织专家进行再次开题,延期开题不通过的项目终止研究。延期开题工作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开题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录取计划及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