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欧波同杯” 第六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校内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20         来源:          作者:         关注:

大赛由中国体视学学会和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理化检验-物理分册》联合协办。大赛目的在于收集汇总失效分析优秀案例,作为教材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失效分析人才,从而助力中国工程质量提升,建设安全中国。根据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材料与化工学院。

二、参赛条件

1、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工科本科生均可参加。

2、每校参加初赛的参赛团队不超过4个;每队参赛人数:1~2名;每队指导教师数1~2名。

3、团队参赛过程中的成员信息、指导教师信息应与官网注册完全一致,校赛开始之日不得更改。

三、参赛作品准备

“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由参赛者自主选题参赛。比赛分为初赛、 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为线上竞赛,复赛和决赛为现场竞赛。

参加初赛的学生选手必须选用已公开发表的失效分析案例作为比赛作品参赛,并说明案例来源。参加复赛选手必须选用自创作品案例参赛。具体内容及要求参见附件。

四、竞赛流程

校内选拔赛:初赛前通知并举行校赛及公布结果。

比赛时间安排:初赛报名时间定于为5月6日~5月8日。期间提交论文电子版及宣讲用PPT。

初赛时间定于5月下旬的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复赛报名及注册时间:5月底, 复赛名单将于6月中旬公布。提交复赛作品时间: 7月15~9月15日。复决赛时间:10月中下旬。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老师。

2、联系电话:13892812076。

3、竞赛咨询QQ群:930316443。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第六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第一轮通知

 

教务处 材料与化工学院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校内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