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试行本科生网上申请补办学生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20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041号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补办学生证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学生提供服务,现将本科生学生证补办申请方式改为线上预约形式进行。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预约方式

(一)预约网址:http://jwgl2018.xatu.edu.cn(详细操作说明见附件《本科生网上申请补办学生证操作说明》)。

(二)预约时间:第1-18周随时可预约,办理周期为3周。

(三)预约流程

1.学生填写申请:学生登录预约页面(我的/申请补办学生证),填写《学生证丢失承诺及补办审批、交费程序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并打印。

2.学院审核、交费:学生持一览表,经学院审核,向财务处缴纳补办费用后,将一览表上传。

3.教务处审核、制证:教务处审核学生补办信息,完成学生证制做。

4.学生领取学生证:教务处将制作好的学生证发给学院,由学院通知学生领取学生证。

二、有关说明

(1)请确保申请表所填火车乘车区间等信息与旧学生证保持一致。教务处在补办信息复核中,若发现信息不一致情况将不予补办。

(2)学生证工本费3元,乘火车优惠卡工本费7元。西安本地学生不需申请乘火车优惠卡(所属行政区11区和2县:未央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雁塔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其它地区学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申请。

(3)试行期间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行政楼509),联系人:朱海涛,电话:86173082。

附件:本科生网上申请补办学生证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1 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