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04-12         来源:          作者:         关注: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大赛赛题分为A、B两类赛题。其中,A类赛题为鼓励师生参赛的积极性,结合A类赛题数量不做限制的要求,经过校赛组委会商议拟对报名参赛A类赛题的13支队伍全部推荐参加省赛,详见附件1。(报名参加A类赛题的13支队伍的获奖等级参考省赛获奖等级确定,具体如下:省赛一等奖视为校内特等奖,省赛二等奖视为校内一等奖,省赛三等奖视为校内二等奖,省赛未获奖的队伍视为校内三等奖。)B类赛题参赛队伍共6支,经过校赛组委会对参赛队伍上交参赛材料和现场答辩情况的仔细评比,并结合大赛主题要求,最终评出一等奖两个(拟推荐参加省赛),二等奖四个,详见附件2。如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相关部门。

1、竞赛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联系人:王育晓老师

电话:13310972205、13720614517

2、竞赛主办单位(教务处)

监督电话:86173030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A类赛题拟参加省赛队伍名单

附件2:B类赛题参赛队伍的评比结果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