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DS)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12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参赛者须为我校本科生。每2-5名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不限专业,提倡理、工、管、文专业学生交叉组建团队参赛。每个参赛队设1-2名指导教师。

三、参赛作品准备

本届主题:新零售•新设计•新制造。

赛项设置板块:数字工业设计大赛(包括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机电工程设计、工程分析计算、工业仿真、数字工厂、数字制造,模具设计、数控编程等);数字人居设计大赛(包括数字城市、美丽乡村、特色小镇、规划设计、BIM设计、室内外设计、环境景观艺术设计、智能家居等);数字文化设计大赛(包括文化创意、数字艺术、新媒体艺术、微电影与动漫、游戏设计、数字旅游等)具体内容,依据该比赛具体情况撰写。

四、竞赛流程

1.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QQ群(813550785)进行在线报名,校内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28截止。

2.校赛时间:2021年5月28日18:00。通过校内选拔的作品将推荐参加陕西省复赛,复赛将于8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

3.入选全国赛的代表队将报名参加全国总决赛。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万宏强老师;

2.联系电话:电话:13363941134;

3.竞赛咨询工作QQ群:813550785(名称:西安工业3D竞赛)。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2021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通知

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