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3-31         来源:          作者:         关注: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层次高、影响大,是面向大学生创办的国家级赛事,是检验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能力的重要平台。竞赛主旨是为了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为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计算机教学成果搭建平台。通过大赛,可以极大地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为社会培养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

每支参赛队1-3名学生,每支参赛队限指定1名指导教师,每名学生限参加1支参赛队。

三、参赛作品准备

2020年西北地区赛决赛作品内容共分6大类(组):

(1)软件应用与开发;(2)微课与教学辅助;(3)物联网应用;(4)大数据;(5)人工智能;(6)信息可视化设计。

具体内容及要求参见附件。

四、竞赛流程

1.报名时间。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QQ群(945717152)进行在线报名,校内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4截止。

2.校赛时间在QQ群另行通知。通过校内选拔的作品将推荐参加西北地区赛决赛,决赛将于5月上旬在西北大学举行。

3.大赛西北地区赛组委会将于7月上旬公布西北赛区获奖名单以及推荐参加全国决赛作品名单。

4.入选全国赛的代表队将报名参加全国总决赛。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萍萍老师;

2.联系电话:18091805228;

3.竞赛咨询QQ群:945717152。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

教务处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2)学期开放实验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届本科生进行毕业前学业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