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3-1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中心决定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按照大赛赛程以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方式

报名参赛请加入QQ群号:710854656。

四、校赛形式、时间

1、校赛形式

大学生以个人赛形式参赛,竞赛科目:软件类(C、C++、JAVA、Python);硬件类(单片机、嵌入式),每位参赛队员使用一台计算机;竞赛使用的软硬件平台将在竞赛命题组确定后公布。

2、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QQ群进行在线报名,至3月19日中午18:00截止。

校赛时间在QQ群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软件类:孙喁喁老师13571905069

硬件类:苏小会老师13759907360

六、其他

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陕西省选拔赛和全国决赛。

所有参赛者应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纪律。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关于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计算机学院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设英语数学高阶选修课程和本科选修硕士研究生阶段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