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3-10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大赛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学科赛事。比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符合产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人才及系统型人才,促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提升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智能制造的可持续发展。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材化学院

二、参赛条件

1、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本科生都有资格参赛。

2、创新大赛鼓励团队合作,每件参赛作品可以由多名学生(不超过4名)组队参加,并指定1名团队负责人,每件参赛作品应有1-2名指导教师负责指导。

三、参赛作品要求

有意参赛比赛的师生请分别登陆四个赛项的比赛官网查看相关作品要求和提交的要求。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http://www.chinafoundry.org/csyq.asp);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http://www.dasai.chts.org.cn);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卓然杯”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http://www.gczbds.org/);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大赛(http://www.lei.org.cn/)。

四、参赛方式

1、校赛报名: 请于2121年3月15日(含)前完成报名。

2、报名方式:铸造工艺设计赛、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请加入(QQ群:635383580);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起重机创意赛请加入(QQ群:374273288)。

3、比赛地点和方式:等候通知。

所有参赛团队经过校内赛的选拔,方可参加国赛。

五、联系方式

1、铸造工艺设计赛、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联系人:刘翠霞(15291457058、18792662440)。

2、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起重机创意赛联系人:王沁(17719566489)。

附件:组委会开赛文件

教务处、材料与化工学院

2021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