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3-10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为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重要部署,服务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大局,创新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模式,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大批优秀的后备人才,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竞赛详细情况见附件。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校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本科生,要求学生在数字系统设计、FPGA应用设计、SOC系统设计领域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并能够全身心投入校内选拔和赛前培训。

三、报名方式

请参加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竞赛QQ群(群号:787623721,二维码如下),参赛报名表及竞赛相关事宜都会在群里公布。

C5A0

 

四、参赛方式

竞赛校内选拔采用“笔试+面试”的形式进行。

题目范围:数字系统设计、FPGA应用、SOC系统设计。

选拔赛时间地点:2021年3月11日19:00-21:00,地点:教5-41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建华老师(18729099428)、马超老师(18710576154)。

附件:组委会开赛文件

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