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课程等效认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2-02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1〕8号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整体安排,现启动2021届本科毕业生课程等效认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2月2日-10日:学生提交课程等效申请。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我的->计划完成情况”栏目,核查本人培养方案中课程是否全部修读并合格。若发现[是否通过]一栏显示为“否”,并且已修通过的计划外课程与之符合课程等效条件,填写附件《西安工业大学课程等效认定备案表》,向学院提交电子版课程等效申请。

  2.3月1日前:学院认定等效课程,交教务处备案。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等效申请,进行梳理、认定并汇总。可以认定等效的课程,在表中填“是”;不能认定等效的课程,填“否”。对于因课程内容微调(含课程合并、拆分),导致课程编号发生变化引起的课程等效,学院需在表中注明该等效课程“是否适用所有专业学生”,如填“是”,教务处将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录入,统一为该课程做课程等效。各学院3月1日前将汇总的《备案表》发至邮箱lumengqiao@xatu.edu.cn

  3.3月5日前:教务处发布等效课程汇总表。教务处整理各学院提交的《备案表》,在教务网发布《西安工业大学课程等效认定汇总表》。

  4.3月10日前: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完成退课。学生查看教务处发布的《西安工业大学课程等效认定汇总表》,符合等效认定的课程,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完成已选重修课程退课。

  5.材料报送:

    学院汇总的《西安工业大学课程等效认定备案表》纸质版请最晚3月2日交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505)。

    联系人:张瑛 鲁梦桥      电 话:86173068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课程等效认定备案表

 

教务处

2021年2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