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1-1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将于2021年5月23日共同主办“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按照本届竞赛的赛程安排以及我校统一要求,现决定举办该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在校本科大学生,不限专业。

三、选拔赛科目和方式

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考试范围详见教育部基础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所颁布的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的教学大纲(A 类)。选拔赛为个人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含实验)综合为一套试卷。

四、报名办法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5日中午12:00前,参赛个人可通过线上方式报名,将报名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154351191@qq.com或455684110@qq.com。

五、选拔赛时间和地点

选拔赛将于2021年3月12日前后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选拔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所有获奖学生后续将会受邀进行赛前统一辅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志军教授

联系电话:13152093673

附件1、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第一轮通知

附件2、报名信息表


建筑工程学院

2021113

上一条: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