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11-23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举办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全国校企合作育人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其学生组位列第一的科目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现将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西安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和在职教师,不限专业。

  1. 比赛内容及形式

    比赛以无纸化考试系统E-云教学管理平台为主,内容包括云ERP-K/3Cloud理论知识,以及实务操作(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三模块)。其中金蝶K/3Cloud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ERP,是基于WEB2.0与云技术的新时代企业管理服务平台。E云教学管理平台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基于WEB2.0与云技术的融合而创新的新型教学管理平台。

  2. 报名方式

    校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中午12:00。线上报名请加入校赛官方QQ群543054090,线下报名请前往教5-512填写报名信息表,也可于11月24号经纬广场摊位处现场填写。

  3. 校赛时间和地点

    12月5号12:00;教5-201/202

    六、赛程安排

    校赛比赛为个人赛,共一轮。

    考察云ERP-K/3Cloud相关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以E云教学平台为基础,参赛学生报名手机号为其登录帐号,初始密码为手机账号。参赛选手在E云教学平台K3-Cloud操作平台上进行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共计三模块的比拼。最终决出前9名优秀选手进入省赛环节。

    七、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

窗体底端

  1. 联系方式

    刘宁老师:13087551146;校赛通知群(QQ):543054090

  2. 竞赛监督

    教务处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教务处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3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本科在校生乘火车优惠卡实名注册 充值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