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10-29         来源:          作者:         关注: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旨在发现、推介两岸青年设计师的综合设计赛事(国家级A类)。竞赛面向青年设计师和高校师生,以创新、时尚、实用为评审原则,选拔最具创新意识和培养潜力的青年设计人才,从而增进两岸四地青年设计人才的交流与互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的创新发展。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大学生。

三、竞赛形式与内容

本次校内赛将依据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的竞赛细则,由学校组织实施。

比赛由视觉传达、工艺美术、产品设计、数字多媒体设计、定向主题设计四个分项组成。

(1)视觉传达包括:招贴广告、品牌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插画、字体设计;

(2)工艺美术:金属类、木、竹类、纤维类、玻璃类、陶瓷类、其他;

(3)产品设计:家具、交通工具、家用电器、家居用品设计、服装、饰品及纺织品设计、康养产品设计;

(4)数字多媒体设计:UI、交互设计。

本赛项由个人或团体方式参加。作品要求原创以视频、照片等电子文件形式提交。

四、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参赛需提供“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内选拔赛报名登记表” (附件1)和包含参赛作品电子文件的网盘链接(链接需设置永久有效)。以上内容发送至邮箱renhuaijin@xatu.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12:00前;

(3)成绩公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中午12:00前。

五、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

一等奖为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为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为参赛人数的30%,参与奖为参赛人数的4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13572280882;竞赛咨询QQ群:770673383

七、竞赛监督

教务处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教务处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申请表与承诺函

艺术学院

2020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新生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