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I》课程期末在线考试及预约的通知

日期:2019-12-23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77号

各学院:

兹定于2020年1月3日-4日进行《大学英语I》课程期末考试,考试采用机考在线方式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除英语、体育、艺术、书法4个专业以外的全校其他专业2019级本科生,以及重修《大学英语I》课程的其他年级本科生。

二、考试预约

本学期《大学英语I》课程期末考试,采用机考在线方式进行,采用学生自主预约考试时间和考场(考试地点)的方式进行考试。

(一)预约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4日8:00-12月27日14:00

(二)预约报名网址

http://222.25.2.203(FiF智慧教学平台首页)

(三)预约报名操作方法,见附件一。

(四)学生可预约时间、场次及考场情况,见附件二。

(五)学生登陆后须及时修改密码,防止因个人密码泄露造成后续登陆问题。

三、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按照报名预约场次和考场前往参加考试。

(二)《大学英语I》考试有听力部分,考生须携带耳机。

(三)考生须按照考场监考要求,在考试开始前进行考场纸质签到。

(四)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五)禁止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对违规带手机进入考场者按作弊处理。

教务处、文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