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10-29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学科竞赛,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2019-2020年度的校内预选赛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硕士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三、竞赛形式

本科组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四、竞赛流程

第一关:个人网考。参赛的同学需要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的官网进行注册,官网将在2019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举行个人网考,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第二关:校赛。网考通过学生自行组队参加(每个团队3-5人),每组需要提交一份完整的市场调研报告,题目自选,并进行现场答辩。

四、校赛时间与地点

1. 市场调查报告提交时间:12月2号19:00-21:00

2. 提交地点:教5-518

3. 校赛时间:2019年12月5号

4. 校赛地点:教5-520

五、联系方式

陈老师:18092028691;李同学:15829353110

官网注册说明:

市场调研大赛的官网网址为:http://www.china-cssc.org/,打开网页后在右上方点击调研分析技能大赛,即可找到个人网考报名,在官网进行报名,所有报名信息必须如实填写,西安工业大学的院校参赛代码为:201910240920113160

具体操作如图所示: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如实填写该网页的所有信息并提交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1)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