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9-10-14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实践科〔2019〕144号

各学院: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将于11月23日-24日举行,为做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⒈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10月21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其中前两天为本校考生报名时间(10月21日9时起),10月23日9时开始接受校外考生报名,机位数量有限报名额满为止。如我校机位数量已满,后续报名的考生只能选择其他考点报名。

⒉准考证打印时间、方法及注意事项:

考生于11月18日起,登录报名网站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⒊考试时间:

CET-SET4考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3日;

CET-SET6考试时间为2019年11月24日。

二、报名资格:

(1)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名的考生。

(2)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名的考生。

报考考生要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了解考试政策及报考信息,熟悉备考流程及考试流程,按照自愿报考原则,由考生自愿选择报考。

三、报名方式:

登录cet.neea.edu.cn网址或安装“CET”手机APP报名。

考生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资格验证,符合资格者应选择考点、填写信息并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机位将被系统自动释放。报名费50元/人次。

四、考试形式及成绩报告单:

CET—SET采用计算机考试形式,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评卷、统一网上报名及收费。口试成绩与同次笔试成绩一并印制在CET成绩报告单上。



教务处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 2020 届本科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