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陕西”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

日期:2019-10-10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信部、财政部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创客陕西”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以上竞赛的陕西省选拔赛,由陕西省工信厅、财政厅主办,该项比赛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创业创新环境”、“充分发挥‘创客中国’大赛等品牌赛事活动作用,对赛事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加强后续跟踪支持,从而进一步激发创客的“双创”活力。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2019-2020年度的校内预选赛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二、参赛条件

1、创客团队核心成员不得超过5人;

2、团队成员遵纪守法;

3、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4、未来一年内注册中小微企业(该项条件校内赛不做要求;对2020年省赛阶段如尚未注册中小微企业,将不具备参加省赛资格);

三、参赛作品准备

作品要求具体见附件。

四、校赛提交作品的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年10月31日19:00-21:00。

2、地点:工1-506。

五、联系方式

徐老师,电话13891910263。

六、说明

1、鼓励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鼓励与海外留学生混合组队参赛,鼓励师生共创。

2、所有报名团队务必参加校内选拔赛后方可参加省赛和国赛,未通过校内选拔赛的选拔,直接参加省赛者其参赛结果视为无效。


教务处、计算机学院

2019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结算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级书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