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9-29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陕西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大赛是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陕西省广告协会等单位协办,是陕西唯一的省级广告专业竞赛。大赛旨在打造大学生创新创造实践平台,引导青年学生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竞赛自2016年起每年举行,在陕西高校和业界具有较高声誉和广泛影响。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文学院

二、参赛条件

竞赛不设选题要求,对公益事业、公益话题感兴趣的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三、参赛作品准备

参赛作品共分五类:A平面海报类 B视频类 C广播类 D动画类 E创意策划类。各类作品集体创作人数要求,平面类不超过2人,动画、广播类不超过3人,视频、策划案不超过5人。

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A平面海报类(包括纸质媒体广告、VI设计、包装设计、产品设计等)

作品要求:JPG格式,色彩模式RGB,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300dpi;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件。

B视频类(包括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

作品要求:1.影视广告时间为15秒、30秒、60秒;微电影不超过5分钟,画面宽度不小于600像素;不要倒计时。2.作品格式flv,影视广告文件不超过50MB,微电影不超过200MB;3.系列作品不超过3件。

C广播类(广播广告、移动端APP音频广告)

作品要求:广播时间30秒以内,系列作品不得超过3件;mp3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3MB。

D动画类

作品要求:符合动画广告概念,24帧/秒,时间30秒以内,画面宽度600-900像素,不要倒计时;系列作品不超过3件;文件格式为swf或flv,大小不超过20MB。

E创意策划类

内容要求:包括内容提要、广告语、市场环境分析、创意设计执行方案、媒介计划书、广告预算(不超过10万);

格式要求:A4打印,正文不超过30页,附件不超过10页,装订成册。同时提交光盘,刻录PPT文件与连接文件。

四、校赛时间与地点

1.校赛时间: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点

2.校赛地点:未央校区教4-517

五、联系方式

1.作品报送地点:教4-517

参赛时请携带作品和报名表电子版,学院统一组织的请提交参赛作品汇总表。

2.联系人:陈老师(18049025681)


教务处、文学院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登录方式更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暨第二十一届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