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级新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日期:2019-09-03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20号

全校各学院:

我校定于9月5日-8日进行2019级本科新生数码照片采集工作,请各学院以班为单位,由班长组织好本班学生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前往教3-217(未央校区)、J4-118(金花校区)教室门口集合。

一、图像采集的目的

本次2019级本科新生数码照片采集的照片将用于:学生证制证、国家考试报名、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基本信息等。照片将在学生在校期间频繁使用,请务必参加并重视本次图像采集,以免影响学生正常学业活动。

二、具体要求如下:

1.新生不能穿军训服装,不能戴帽子,头发不能遮挡眉毛眼睛等,不能浅蓝色上衣。

2.新生应提前15分钟到指定照相地点,以班级为单位按班级顺序号照相,班长组织整理好本班队伍,每班学生按学号顺序排队等候,学院人数多的学院负责人按时间段划分班级号前来照相,不用一开始学院新生全部前往。

3.拍摄进度每小时约为300人左右。

4.无特殊原因不能缺席,具体安排见附件。

教务处  

2019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教改实验学院“国际化精英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