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城乡社会综合和创新实践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6-25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城乡社会综合和创新实践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城乡规划教育年会中的分项竞赛,每年均有100多所设有城乡规划专业的院校参赛,专业影响范围广。这项比赛也是城乡规划专业的高等级赛事,口碑极佳。

一、竞赛目的

竞赛旨在培养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关注城乡问题的职业素养,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将工程技术知识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法律法规、社会管理、公众参与等多方面结合的专业能力,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研究能力,提升学生文字表达水平和综合运用的能力。

二、参赛内容

参赛作品为调查报告,可以选择“社会发展和城乡规划与建设”或“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的内容,采用调查研究的多种方法,如访谈、问卷、案例分析等形式,发现客观现实中的问题,反映事实。

三、参赛人员

参与者应为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每份参评报告允许4人以下(含4人)合作完成,但每位学生只能署名参加一份参评报告。

四、作品成果要求

1、图文并茂,体例规范,体现调查方法的运用;

2、报告内容真实可信,观点明确,必须由调查者亲自参与完成,并从未在公开出版物发表过;

3、成果字数及版面要求如下:

(1)正文文字限定在6000字以内(不包括附录、图表、引注),与此同时报告正文总页数必须控制A4幅面10页(含10页)之内。

(2)正文开始前,提供300字以内的内容摘要和关键词;

(3)报告版式统一为A4横向版式,统一白色底板,不得添加衬底。正文采用5号字体,表格、附图采用6号字体。页面设置与版面设计风格自定,首页格式只允许出现调研报告题目,不另作封面;

五、校赛作品递交与评选

1、递交作品:2019年6月20日16:00,教2-204,联系人:张老师(13772423667)

2、评选时间:2019年6月21日10:00,工4-202,负责人:安老师(15339023396)

教务处

建工学院

2019年6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教改实验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