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国际化精英班招生的通知

日期:2019-06-24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086号

光电学院:

为了扩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探索中外联合办学新模式,培养光电行业精英化和国际化人才,经研究,学校决定启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国际化精英班”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际化精英班”招生范围及人数

1.范围

面向光电工程学院20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择优录取。

2.人数

招生人数30人,实行单班运行管理模式。

二、“国际化精英班”招生简章

见附件1。

三、“国际化精英班”招生流程

1.报名:本人自愿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申请表》(附件2)。

2.初选:在报名学生范围内,学院依据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初选学生名单,初选人数为60人。

3.面试:学院“国际化精英班”工作领导小组,在60名候选人中采用面试方式依据英语口语、科研基础能力、心理素质、组织领导才能、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考核打分,根据成绩排名择优初步录取30人。

4.公示:拟录取人选经领导小组认定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5.开班:“国际化精英班”学生名单经公示后,由学校正式发文,按“国际化精英班”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培养。

三、宣讲时间和地点

学生欲报名参加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国际化精英班”选拔的,可参加相关专业的宣讲活动。

时间: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下午16:30

地点:工6-402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5日

报名地点:工6—427,院办办公室。

联系人:彭老师15398095160邮箱:rzpeng@xatu.edu.cn

教务处

2019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14届中国五金产品工业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校内初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