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

日期:2019-05-07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55号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组织于2019年5月17日进行2018级本科学生期中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9年5月17日(周五)16:20-18:20

二、考试科目:《大学英语Ⅱ》、《大学综合英语Ⅱ》

三、考试对象:2018级在校本科生

四、考试要求:

1. 学院工作要求

⑴各学院应根据考试安排,做好相关试卷的命题、印刷工作,及巡考、主考、监考教师的选派、通知工作。

⑵各学院应根据考试安排,做好学生的通知工作并于考前对学生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

⑶课程承担学院应在考前将考试科目对应的考场签到表提供给监考老师。

2. 监考教师要求

⑴监考教师应及时登录个人账号查看个人监考任务的时间地点。

⑵监考教师应按照期中考试安排中的监考地点,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前将本考场学生按“S”型排列座位。

⑶监考教师须认真履行监考人员职责,在监考过程中严格执行监考标准操作程序。

3. 学生要求

⑴及时登录新教学网个人账号查看考试的时间地点。

⑵学生凭学生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要求对号入座。

⑶禁止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对违规带手机进入考场者按作弊处理。

4. 其他事项

⑴教休室管理员根据考务安排提前20分钟开教室。

⑵监考乘车安排:5月17日 金花→未央 发车时间15:20

5月17日 未央→金花 返回时间18:40

教务处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安工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