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召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评审工作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2-07-05         来源:评估认证科          作者:         关注:

本科生院发〔2022〕104号

各有关教学单位:

按照《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专业认证工作方案》(高教发[2022]02号)的整体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召开2023年度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第一轮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8日(周五)9:00-11:00

地点: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1.本科生院有关领导、评审专家。

2.相关专业所属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

相关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金属材料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物联网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业设计。

三、会议内容

1.教学院长汇报组织撰写认证申请书的开展情况,以及暑期相关工作安排。

2.各专业负责人汇报认证申请书。

3.专家评审。

四、相关要求

1.相关专业于7月6日前,将认证申请书电子版(PDF版)交本科生院(教务处)评估认证科工作邮箱:zhangyanbo@xatu.edu.cn

2.各专业准备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五份)提前带入会场,汇报人在会场使用投影设备汇报电子版申请书(无需PPT)。

3.学校拟于下学期开学第二周组织认证申请书的第二轮评审工作。请相关教学单位做好暑期至9月上旬的工作安排,并于2022年7月11日前,将工作安排(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本科生院(教务处)评估认证科。

工作安排要求按周推进,学校将针对各学院的工作安排,开展阶段性的指导工作。

联系人:张岩波

电话:029-86173171

邮箱:zhangyanbo@xatu.edu.cn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年7月4日

上一条:关于“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二十四届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