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规划教材(讲义)结题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6-28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         关注:

本科生院发〔2022〕100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立项规划教材(讲义)建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了2019年立项校级规划教材(讲义)建设项目的结题工作,共涉及规划教材建设项目26项,其中重点建设项目8项,一般建设项目18项;规划讲义建设项目29项。经审核,其中规划教材合格结题项目13项,延期结题项目11项,终止研究项目2项;规划讲义合格结题项目16项,延期结题项目11项,终止研究项目2项。详细结果见附件。

终止研究项目2年内不得主持或参与相关教材编写工作;延期结题项目应尽快完成研究任务,出版使用,二次参与结题将不具备延期资格。

附件:2019年立项规划教材(讲义)建设项目结题结果一览表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相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本科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