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5-19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测绘学教育委员会”主管,由“全国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竞赛联盟”主办的赛事,赛事得到广大高校的高度关注和参与,已成为国内测绘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本赛事旨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能力,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培养学生基于虚拟仿真平台的数据采集、成图和三维建模等方面的操作能力,提高大学生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和程序设计问题的综合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以组队形式参赛,每队参赛学生2人,只接受整队报名。

三、竞赛内容

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下设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测绘程序设计和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三个比赛项目。

具体竞赛内容和要求见附件1。

三个竞赛项目比赛规程见附件2、附件3和附件4。

四、参赛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9日至6月2日。

2.报名方式:线上填写表报名(报名表格会通过官方QQ群发布)。

3.西安工业大学2022测绘技能竞赛官方QQ群:534798650。

4.每队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个竞赛项目,不能兼报其他项目。

五、校赛时间与地点

1.校赛时间:6月4日—6月20日,具体时间在QQ群另行通知。

2.校赛地点:线上参加校赛选拔赛。

3.入选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国赛。

六、联系方式

王晓乾老师,电话:18066851029

竞赛QQ群:534798650

七、补充说明

校内选拔赛是推荐学生参加国赛的唯一方式,所有报名团队务必参加校内选拔赛,对于未按照规定时间参赛者取消校赛资格。

八、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2022测绘技能竞赛.pdf

附件2: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比赛规程.pdf

附件3:测绘程序设计比赛选题及说明.pdf

附件4: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比赛规程.pdf

本科生院(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