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2年5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模拟测试的通知

日期:2022-05-17         来源:考务科          作者:         关注:

本科生院〔2022〕61号

各教学单位:

2022年5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月21日(四级口语考试)、5月22日(六级口语考试)举行,为满足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和题型的需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考前模拟测试工作。现将模拟测试安排如下:

一、模拟测试对象:

已报名参加本次四、六级口语考试的学生

二、模拟测试时间:

2022年5月19日9:00-11:00、14:00-16:00(即校历周次11周)

三、模拟测试地点:

教5楼209、210教室

四、相关要求:

1.请需要模拟测试的学生提前10分钟到场,到场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或学生证。

2.请各位学生遵循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有序进场测试。

3.因模拟测试阶段处于系统调试期,可能会出现突发情况而延迟测试时间,请考生理解,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4.模拟考试全程不得使用手机拍摄考场照片、考试流程照片、视频等。

5.因测试机房在教学区内,考生在等待时请勿大声喧哗,以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

6.请爱护考试专用耳机,轻拿轻放,请保持考场清洁。

本科生院

2022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抽查劳动教育依托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马工程教材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