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0年延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5-12         来源:          作者:         关注:

本科生院发〔2022〕55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22]30号),学院组织专家对37项2020年延期大创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工作,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提交的结题材料进行验收。最终决定给予合格31项、终止6项。

对于通过验收的项目,请于2022年5月1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向教务处提交结题成果(学术论文提交出版物原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提交证书复印件);大创项目设计的实物样机和软件,请各学院妥善留存,以备后期参展。

对于终止的项目,学校将扣回已拨资助经费,学院终止经费报销。

附件:2020年延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结果

本科生院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本科生学科竞赛立项审批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