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全国高校(陕西地区)教材巡展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06         来源:教务科          作者:         关注:

本科生院〔2022〕49号

各学院:

为促进最新优秀教材、精品教材、获奖教材进入课堂,推动教材建设及选用工作,由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代办站工作委员会组织的“2022全国高校教材巡展月活动”相继在全国拉开帷幕。陕西高校教材巡展活动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高校图书代办站、陕西友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负责承办,前来我校举办教材巡展时间为5月10日(星期二)。

参加陕西高校教材巡展活动的出版社有: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等三十余家重点出版社。届时将有数千种最新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及规划教材与广大教师见面,同时各出版社负责人认真听取广大教师对教材质量及编写的意见、建议,为学校的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提供优质服务。

请各学院通知老师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展出期间教师可申请部分样书免费赠送。

展出时间:5月10日(周二)9:30-16:30。

展出地点:未央校区教1-105。

本科生院

2022.5.5

上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