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将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等工作调整至线上进行的通知

日期:2021-08-14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78号

各学院:

因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本科学生延期返校安排,为保证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及卓越班、教改实验班招生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原计划需要学生线下参与的考核、面试等环节,改为线上进行。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仍按原计划时间节点和安排进行,总体进程保持不变。

一、主要时间节点

1.转专业及卓越班、教改实验班招生政策宣讲:8月16日前。

2.学生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请:8月16日-8月20日。

3.学院制定线上考核面试方案并通知学生:8月21日-8月25日。

4.线上考核面试与确定录取名单:8月26日-8月29日。

学院于8月29日下午5:00前在教务系统中录入学生综合考核的成绩,并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拟录取操作。

5.拟录取名单复核、公示的时间节点:8月30日-9月1日。

学院于8月30日上午提交拟录取结果一览表;教务处对各学院拟录取名单进行复核并在网上进行公示。

6.教务管理系统中学籍调整:9月2日。

二、相关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的线上工作方案,并于8月25日前提交教务处(邮箱:sunbo@xatu.edu.cn)

2.各学院要及时通知到相关年级的学生,确保学生了解工作调整的情况,避免因返校时间调整对学生造成影响。

教务处

2021年8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延期返校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