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6-30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网(官网)(http://www.zgbzcysjds.com)。是中国包装联合会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对包装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对中国包装创新创意设计发展的决策部署,是促进中国包装大国迈向包装强国的一个举措。

大赛立足全国,面向国内外广大学者,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艺术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二、参赛条件

我校在读本科大学生。

三、参赛作品准备

学生根据大赛规则选择参赛类别(两大赛道:“自主命题设计”和“命题设计”),并按照要求准备作品,具体内容及要求参见大赛官网。

四、报名方式

加入“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校赛官方QQ群:470423825进行在线报名。

五、参赛流程

参赛流程具体见附件。

六、校赛形式与校赛时间

时间:即日起至7月13日;

地点:在QQ群中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1.竞赛咨询及报名所用的QQ群号:1061814667;

2.联系人:郑鸿飞、高莹,电话:83208168;15829755052。

八、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张老师

附件1: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附件2:2021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分类

教务处、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1年6月29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城规专业及2018-2020级教材选用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