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的预通知

日期:2021-06-23         来源:教研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62号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培育新一轮优秀教学成果,现开展2021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以下简称“教改立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立项范围

陕西省教育厅尚未发布本年度立项通知,本次立项预选题应关注国家战略,面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实际,体现教育教学规律,有较强的科学性、引领性、指导性、针对性,反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立项指南可参照《2019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2019-2021)》(见附件1)。

二、项目类别

省级项目分为重点攻关、重点、一般、青年专项。青年专项项目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主持人年龄不大于40岁的均可申报。

三、项目数量

各教学单位推荐申报数量见下表,其他部门申报不做数量要求。

序号

单 位

最少申报数量

1

光电、机电、材化、电信、新生院

3

2

经管、计算机、建工、文、基础、艺术

2

3

书法、马院、工业中心、兵器学院

1

四、项目遴选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筛选项目立项为2021年度校级教改项目;并在校级立项项目中择优推荐项目进行省级教改项目申报。

五、工作要求

1.申报省级项目的立项范围、项目类别以省教育厅正式发文为准。

2.各学院组织教师积极进行申报,做好推荐工作,在申报书的“学校意见”处签署意见并盖章。

3.申报者填写《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2)。并于9月12日前,登陆质量工程平台进行项目申报。详细操作流程见质量工程平台操作手册(教师版)(附件3)

4.各学院于9月10日前将《2021年度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须排序)(附件4)Excel版及签字盖章的PDF版发至邮箱zhangying101@xatu.edu.cn。

附件1:2019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2019-2021)

附件2: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书

附件3:质量工程平台操作手册(教师版)

附件4:2021年度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6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0年度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