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6-1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为深入落实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精神,更好地激发广大青年创新力和创造力,培养造就更多国际一流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中国信息协会决定于2021年5月至11月举办2021年度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iCAN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发现和培养高校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才,激发勇于创新的活力。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凡在籍在册的本科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鼓励大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项目类型

本次竞赛要求聚焦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媒体、智慧教育、文化创意、中国芯应用设计等各方面的应用,制作出能实现基本功能的实物作品,并撰写详细的商业计划书。

2.作品要求

作品方案请包含以下信息:

(1)作品简介:简要阐述作品功能与服务;

(2)作品核心创新点:简要说明作品区别于其他产品的核心创新突破点,不限于模式、技术、管理等方面;

(3)作品市场前景:简要说明产品具备的实用性和市场应用价值;

(4)团队成员及分工:简要介绍团队核心人员的情况与职责分工;

(5)财务状况及融资计划:简要说明项目财务情况及未来融资计划,无计划请填写无。

四、参赛方式

本次校内赛仅对设计方案进行评审,采取邮件方式进行线上报名、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选拔,并择优推荐参加2021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竞赛。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0日;

报名流程:

1.赛队首先申请加入QQ群(群号:1023795964),后续校内赛安排事宜皆通过QQ群发布。群名称: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ican竞赛校内选拔赛。

2.参赛队伍填写参赛汇总表(附件1)和作品完整方案(商业计划书,题目和格式不限)电子版于2021年7月10日前发至邮箱120268288@qq.com。文件名的命名格式为:题目-学院名-队长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3.2021年7月31日前,参赛队完成网上注册和报名,2021.8.1—2021.8.15网上提交作品,具体报名流程参照官网(http://www.ican-x.com)要求。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红老师

联系电话:86173357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2021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参赛汇总表

附件2:关于举办2021年度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