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6-0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光电领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扩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影响力;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光电专业,热爱光电事业,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按照大赛“区赛晋级国赛制”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光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凡我校在籍在册的本科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鼓励大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三、参赛作品要求

1、竞赛题目

基于智能手机的苹果糖度无损测量;光电智能垃圾分拣车。

2.作品要求

根据《第九届竞赛组委会〔2021〕1号 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赛题细则(附件1)和《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的通知(第二轮)》(附件2),提交《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校内选拔赛参赛队信息统计表》(附件4)、《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设计方案》(附件5)电子版。

四、参赛方式

本次校内赛仅对设计方案进行评审,采取邮件方式进行线上报名、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选拔,并择优推荐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7日;

报名流程:

1.参赛队首先申请加入QQ群(群号:435734904),后续校内赛安排事宜皆通过QQ群发布,群二维码:

2.填写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校内选拔赛参赛队信息统计表》(附件4)、《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设计方案》(附件5),发至邮箱2136780291@qq.com,文件名的命名格式为:题目-学院名-队长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宵老师

联系电话:86173335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第九届竞赛组委会〔2021〕1号 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附件2: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的通知(第二轮)

附件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附件4: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校内选拔赛参赛队信息统计表

附件5: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大恒杯”赛)设计方案

教务处、光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