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审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04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60号

各学院:

根据2021届本科毕业审核工作进展情况,现将学生延期毕业申请、毕业答辩成绩报送时间安排如下:

一、学生延期毕业申请

我校2017级开始实行学分制培养,学生在校学习年限实施3-6年弹性学制。根据相关管理制度,达不到毕业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延期毕业,具体安排如下:

(1)毕业初审已确定达不到毕业条件,不能取得毕业证书的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在6月7日中午10:00前,向所在学院书面提出延期毕业申请,经学院审核同意后,由学院填写《2021届毕业生申请延期毕业汇总名单(答辩前)》(附件1)于6月7日下午15:00前报教务处(行政楼509)。

(2)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不合格,需要申请延期毕业的学生,可在答辩结束后提出申请,由学院填写《2021届毕业生申请延期毕业汇总名单(答辩后)》(附件2)与答辩成绩同时报送教务处。

(3)申请延期毕业并被批准的学生,可根据学习年限在校继续完成学业。达不到毕业条件,且未申请延期毕业的学生,将根据毕业审核情况按结业或肄业认定。

二、毕业答辩成绩报送时限要求

根据省教育厅对毕业生学历注册数据上报时间要求,以及我校毕业答辩工作安排。各学院毕业答辩成绩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25日中午12:00前,请各学院合理安排答辩时间,确保能够按时报送成绩,否则影响毕业生学历注册。

联系人:岳童 86173082

教务处

2021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大学体育II》《大学体育IV》课程理论部分在线考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