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同上‘四史’思政大课”集体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1-05-08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校各单位、全体同学们:

为引领大学生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的通知》,现组织大学生在教室内集体观看课程视频,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安排

(1)所有学生须参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部四堂课的学习。

(2)本科2016级城乡规划专业、2017级、2018级学生由所在学院负责组织签到、记录照片文字材料和活动报告提交,根据分配的时间及教室组织学生集体观看课堂直播或视频回放,具体安排见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负责组织学生开展学习讨论。

(3)本科2019级、2020级学生党史、新中国史两堂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课堂中安排集体观看回放视频并学习讨论,具体安排见附件2,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两堂课须要求学生按时观看直播,老师课堂上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并提交报告。

(4)研究生一年级须按时观看直播或回放视频,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在课堂上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5)研究生二、三年级集体学习由研究生院统一协调,学生所在学院组织集体观看课堂直播或视频回放,做好签到、记录照片文字材料和活动报告提交,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组织开展线上的学习讨论,具体安排见附件3。

二、上课要求

学生按照所属学院具体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以课堂要求观看视频,不得无故迟到或缺席课程,课后须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要求积极讨论学习。各学院须安排专人负责现场组织工作。

三、提交材料

各单位要及时掌握学生参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情况并报送活动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参加人数、学生反响及意见建议等,参考模板见附件4。

报告材料的电子版在5月23日17:0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peizhen@xatu.edu.cn。

教务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田太明、裴震 029-86173274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