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20         来源:          作者:         关注:

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陕西省高等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陕西天朗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分会协办。竞赛组委会面向全国,邀请高校、企业参加本次竞赛,期望通过陕西省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为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为促进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和企业应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决赛于7月3日举行,届时将通过现场答辩、专家打分,经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专家评议产生优胜团队,现场颁发获奖证书,并择优推荐申报“中国好设计创意奖”、“中国好设计提名奖”。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竞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参赛者须为我校本科生。

三、参赛报名

1.每3-5人为一个参赛队组队参赛,只接收整队报名。

2.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加入“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兴趣小组”校赛官方QQ群:362287672。

3.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QQ群(362287672)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5日。

四、校赛作品内容及要求

1、普通赛道: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类作品,包括但不限于生产管理与运作、物流系统与库存、设施规划、人因工程、质量管理、系统工程等。

2、特色赛道——智慧社区:见附件3。

五、校赛形式与校赛时间

1.校赛时间及地点:

2021年6月15日。

地点:在QQ群中另行通知。

2.入选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高晓兵老师。

2.联系电话:13572203608。

3.竞赛咨询QQ群:362287672。

七、补充说明

校内选拔赛是推荐学生参加省赛的唯一方式,所有报名团队务必参加校内选拔赛,并按照规范提交参赛相关材料,对于未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材料或参赛资料不全者取消校赛资格。

八、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通知

附件2:陕西省第十二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规则

附件3智慧社区赛道要求-天朗创意及要求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1全国高校(陕西)教材巡展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欧波同杯” 第六届全国失效分析大奖赛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