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二次开题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4-14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1〕037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开题结果的通知》(教务发〔2020〕111号)要求,学校对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首次开题结果为“修改后通过”、“延期开题”的项目进行了二次开题工作。

参与二次开题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7项,其中“修改后通过”项目3项,“延期开题”项目4项。经专家评审,7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二次开题结果为通过,具体名单见附件。

开题通过的项目需按照建设要求继续完成后期建设任务,并根据学校规定的软件开发商资质要求尽快选定开发商,将开发商相关资质支撑材料报教务处备案登记后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工作必须在研究周期截止前2个月完成。

附件: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二次开题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第18届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