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14         来源:          作者:         关注: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是一项有广泛影响的全国性的学科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共同主办,高校参与该竞赛的积极性高、参与面广,本竞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1. 全国高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个人或团队的方式,通过学校推荐报名参赛。

2. 主题一和主题二每队学生人数不多于3人。主题三每队学生人数不多于4人。各队中的研究生不多于1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

三、参赛作品准备

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设三个主题和一个邀请赛,分别为:

1. 主题一(创意设计):家用智能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2. 主题二(创意竞技):——挑战更快

3. 主题三(创意格斗):“IRFC”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挑战更强,分统一部件组及开放部件组两大类别。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规则要求,请访问网站www.robo-maker.org了解咨询。

4. 慧鱼专项竞赛:参加慧鱼专项竞赛的作品必须符合本届大赛的主题一的内容和参赛要求,初赛视同为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的省级竞赛。

以上竞赛主题具体内容及要求请详见官网,官网网址:http://www.robotcontest.cn/。

四、竞赛流程

1.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QQ群(822846868)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4截止。

2. 校赛时间在QQ群另行通知,通过“答辩+项目演示”的形式进行。

3.通过校赛的代表队将推荐参加全国初赛,全国初赛提交作品时间为2021年7月15日-2021年7月18日,决赛日期为2021年8月27-29日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QQ群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1. 联系人:苏宇老师

2. 联系电话:13484546134

3. 竞赛咨询QQ群:822846868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的通知(1号通知)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第18届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及3D建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