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延期、2019年度校级本科教改项目结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08         来源:教研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34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教〔2010〕44号)文件规定的结题要求,现将2018年度延期、2019年度校级重点教改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答辩范围

2018年校级教改延期重点项目;

2019年度校级教改项目重点项目。

二、答辩安排

时间:2021年4月14日14:30-17:30

地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第一答辩组)

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第二答辩组)

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答辩工作要求

1、答辩方式

项目主持人进行PPT汇报,陈述8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结题答辩必须由项目主持人进行汇报。如项目主持人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汇报的,必须经学院同意、教务处批准后方可由项目的第一参与人进行答辩汇报,否则项目不予结题。

2、汇报内容:成果的基本观点、主要内容及结论,特色与创新之处及本项目研究的突破性进展(理论上的新观点、实践中的新举措);实践效果或应用情况,社会影响等;成果形式;本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今后的研究设想;本项目研究的经费支出情况。

附件1: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答辩顺序

教务处

2021.4.8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2)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4月8-13日期间田径运动场课程调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