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立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01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032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2020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审批结果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发〔2020〕065号)及《西安工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立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开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题范围

2020年立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

2.开题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4月9日14:30-17:30

地点:待定,开题前另行通知

3.开题任务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安工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开题报告》(附件2),并提供15分钟左右的视频样片(样片为教学内容,片花、绪论等不在此列)、课程VI设计(与视频制作公司沟通),准备8分钟左右的答辩PPT(从课程建设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后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

4.材料要求

各项目于2021年4月7日前将开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五份提交至行政楼501室,开题报告电子版(签字盖章PDF版)、视频样片、课程VI设计及答辩PPT打包发送至邮箱yueqian@xatu.edu.cn,文件以“学院+课程名称+项目负责人”命名。

附件:1.2020年立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一览表

      2.《西安工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开题报告》

教务处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4月8-13日期间田径运动场课程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2)学期开放实验选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