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1-03-29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竞赛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开展,目的在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提高学生针对工程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实施,负责报名、组织、选拔等工作。组委会秘书处设在西安交通大学。竞赛时间:2020年08月04日至08月07日。竞赛以赛区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竞赛、评审和评奖工作。竞赛采用“一次竞赛,两次评奖”的方式,竞赛奖励分“赛区奖”和“全国奖”两级。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校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本科生,要求学生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嵌入式系统、DSP、可编程器件、EDA软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射频及光电器件等方面技术应用。同时,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并能够全身心投入校内选拔和赛前培训。

三、报名方式

请参加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竞赛QQ群(群号:675278965,二维码如下),申请入群请更改昵称为:学院+姓名。参赛报名表及竞赛相关事宜都会在群里公布。同时,请参加竞赛的同学及时关注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官网发布的有关竞赛的通知(网址:dgdz.xatu.edu.cn)。

西安工大21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QQ群

四、参赛方式

竞赛校内选拔采用“笔试+实践测评”的形式进行。

题目范围: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信号处理、嵌入式系统设计。

笔试时间地点:2021年4月10日9:00-11:00,地点:教5-410,406。

实践测评时间地点:待定,地点:教5-410,406。

五、联系方式

杨建华老师:18729099428

雷秉山老师:18191655731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通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第七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教学进程及开课计划审核工作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