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日期:2021-03-1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是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中国石油企业协会发起,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的学科竞赛。为加快推进我国高等院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升财会类专业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技能,根据教育部大学生学科竞赛有关精神,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即将开赛,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能源杯”财会技能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大三学生。

三、竞赛形式与内容

本校内赛依据“能源杯”分岗位竞赛平台提供的模拟试题来举行。比赛主要内容为会计信息化操作,使用福思特软件分岗位竞赛平台,参赛队4名选手全部参加竞赛,合作完成一套业务。该系统设置经营及利润核算会计、成本及税务核算会计、出纳、会计主管共4个工作岗位。参赛队4名选手根据其分配的岗位权限合作完成一套业务。

四、参赛方式与时间、地点

1、校赛报名:2021年3月19日截止

2、校赛报名通道:QQ群:724730072

3、校内赛决赛:2021年3月19日-2021年4月20日,等待通知。

4、决赛地点:等候通知。

(参赛队全体成员务必加入,入群后个人昵称修改为:个人姓名)

5、联系人:梁老师(15991628401)

五、其他

1、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的陕西省选拔赛和全国决赛。

2、所有参赛者应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纪律。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第四届能源杯全国大学生财会技能挑战赛开赛通知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