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延期及201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12         来源:教研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17号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8年度延期项目和2019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一、验收范围

1.2018年延期结题教改项目(附件1);

2.2019年立项教改项目(附件2)。

二、验收程序

1.项目主持人提交《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附件3)和“项目研究总结报告”。如因特殊情况导致项目未能按期完成,提交《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单》(附件4)。

2.学院负责本单位教改项目的结题审核工作,组织专家对项目研究方案、成果、支撑材料等进行评审,给出结题审核意见,学院签署审核意见。重点项目的验收还须参加校级评审答辩。

3.教务处负责全校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并给出项目验收结论。

三、验收结论

2018年延期项目的结题结论分为合格和终止研究2个等次。

2019年立项项目的结题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延期和终止研究4个等次。对于延期的项目,原则上延期期限为1年,1年内仍未完成的项目将予以终止,同时该主持人在本项目完成前将不得申报新的教改项目。

四、材料提交

各学院将《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学院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附件5)(一式一份)、“结题报告”(一式五份)、项目研究总结报告(内容包括研究过程、研究方法、取得成果介绍及实践效果、存在问题)(一式五份)和支撑材料(一式一份),于3月26日前交至教研科。

以上电子档材料发至zhangying101@xatu.edu.cn(每个项目电子版材料置于独立文件夹中,文件夹名称应为项目编号+主持人姓名)。

同时,各项目组在“西安工业大学质量工程平台”http://xatufanya.zlgc2.chaoxing.com/上传PDF版结题验收报告(签署学院结题意见、审核意见,并盖章)、总结报告及支撑材料。


附件1:2018年延期结题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附件2:2019年立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附件3: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附件4: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申请单

附件5: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学院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2日

  • 附件【附件1-5.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装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试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第二学期公共基础课答疑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