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统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使用情况的通知

日期:2021-03-09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14号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遵照陕西省教育厅制定的《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坚持教材选用凡选必审、选用结果实行公示和备案制度等原则,现开始统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使用情况,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统计范围: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开设,并在“西安工业大学趣选书教材选用管理平台”上指定为不需要教材的理论课程和开设的通识选修课程。

2.填报内容:任课教师如实填报上课所用教材、内部讲义等教学资料的名称、作者、出版社、版别等信息。

3.具体要求:统计结果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批,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报学校教务处教务科备案。

4.报送时间:各学院于2021年3月19日前将统计表纸质版报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wangchunjing@xatu.edu.cn邮箱。

教务处

2021.3.9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