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教师教学分享的通知

日期:2021-02-23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1〕9 号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教师教学分享学习活动的通知》,学校现组织学习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教师教学分享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人员范围

1.全校教师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应参与学习;

2.近两届获得校级教师教学竞赛奖项、拟参与省级、国家级各类教师教学竞赛的教师参与学习并获得学习证书;

3.各学院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等至少10人参与学习并获得学习证书。

二、学习时间

2021年3月1-3日

三、报名及学习方式

1.关注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预告和具体时间安排。

640.webp

2.通过“雨课堂”进行报名,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不同别班级,待直播开始后即可观看(请务必完善个人信息,实名学习,以便后期证书制作)

1.webp2.webp3.webp

具体流程可参照《关于开展陕西第三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获奖教师教学分享学习活动的通知》(通知见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bDsxWZDsPmNq8hvJVB2b4A)。

四、证书发放及认定

参与学习的教师需完成6学时以上的学习活动,经个人申请后可取得主办方颁发的学习证书,学校将对获得证书的教师进行继续教育学时的认定。

 

教务处

2021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课程等效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