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陕西高校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的通知

日期:2019-12-24         来源:综合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78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校将推荐2人参加省级先进个人评选。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要求推荐教学管理先进个人进行校级评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限额

每个教学单位推荐1名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二、推荐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作风优良,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模范履行岗位职责,从事教学管理工作5年以上。

3.积极主动配合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高等教育处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教学管理工作任务,在推进高校教育教学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4.在推进教学管理制度优化、教学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

三、时间要求

各教学单位于12月26日下午17:00前,将《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见附件)交教务处综合科,逾期不予受理。推荐名单要求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档发送至邮箱:674174594@qq.com。

联系人:岳童 电话:86173074


教务处

2019.12.24

上一条:关于对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候选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学英语I》课程期末在线考试及预约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